外媒:多数亚洲股市接近进入熊市 中国股市受创尤深

外媒:多数亚洲股市接近进入熊市 中国股市受创尤深
2018年08月15日 08: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相关阅读】瑞士信贷:中国A股即将反弹

  多数亚洲股市接近进入熊市,中国股市受创尤深

  来源:微信公众号 路透早报

  多数亚洲股市正接近走入熊市边缘,此刻正值投资人苦于面对贸易争端、强势美元、以及最近的土耳其经济问题。

  技术分析显示,亚洲12大主要股市指数当中,有九个已经跌破200日均线,意味着有进一步下滑的风险。

  分析师将股票高于或低于200日移动均线的百分比,视作当前股市强势或弱势的指标。

  中国内地股市88%个股低于200日移动均线,表现最差,紧随其后的是菲律宾和新加坡。

  另一方面,印度和马来西亚股市趋于上升,超过一半的个股高于200日移动均线。

  分析师证实空头市场的另一信号是,股市是否从年内高点下跌20%。

  中国内地股市再度中招,已从1月初创下的年内高点3,523点下跌21%,其后是香港和菲律宾股市。

  “看看亚洲股市,普遍趋势确已偏于下行,本周就出现了暴跌,”新加坡交易和投资提供商IG的市场策略师潘婧怡说道。

  她还表示,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和土耳其里拉暴跌相关担忧蔓延,合力推低亚洲市场,不过现在还远不能确定这些风险走向如何。(完)

(完)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