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再进化:慢跑跳障碍 还会遛弯爬楼梯

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再进化:慢跑跳障碍 还会遛弯爬楼梯
2018年05月11日 14:42 快科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士顿动力机器人最新演示:慢跑、跳跃障碍、爬楼梯

  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今天展示了拟人机器人Atlas和四足机器狗SpotMini的最新视频,看起来他们的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Atlas的姿态现在更加的自然,视频中他可以在草地上悠闲地进行慢跑。

  当难度升级,即路遇树枝障碍物时,Atlas居然可以做到轻松地跨越,注意,无论是起步还是落地都没有失误,拟态性更加逆天。要知道,这家伙,去年还表演过后空翻。

  至于机器狗SpotMini,在环境比较复杂的公司内部避让行人、判断路径等都不在话下,现在它还学会了爬楼梯。

  资料显示,2013年,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购了波士顿动力以及其他几家小型机器人公司。经过4年孵化后,Alphabet于今年6月将其卖给了软银,用于削减成本,而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一致在专注于机器人的研发。

  以下为动图(4G童鞋注意流量):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波士顿动力 机器人 机器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