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加深与威睿合作 针对非云服务客户推出新版软件

亚马逊加深与威睿合作 针对非云服务客户推出新版软件
2018年08月28日 14:58 investing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亚马逊AWS通过在其庞大的数据中心托管其他公司的技术基础设施而成为云计算领域的主导力量。现在,AWS将目标瞄准那些仍在使用本地数据中心的公司。据CNBC周一报道,针对这些公司,亚马逊联合软件服务公司威睿推出了一款基于云的数据库管理软件。

亚马逊此举表明,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云服务之际,该科技巨头也在加强对其他企业的设施支持,进而提升自身的混合云产品,对抗竞争对手微软谷歌IBM。威睿称,这项新技术可能对微软的Azure Stack产品构成威胁。

据悉,该软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旨在使网络管理员能够更轻松地在更多服务器上运行数据库,不论这些服务器是安置在企业内部还是由亚马逊托管。该产品支持微软和甲骨文受众较广的数据库,以及MariaDB等开源选项。

2016年10月,亚马逊和威睿开始合作开发云和户内客户端技术。威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软件公司,主要提供云计算和硬件虚拟化的软件和服务,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对于熟悉威睿软件并希望利用云服务的系统管理员而言很有帮助。自该合作宣布以来,威睿股价已翻了一倍多。威睿公司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周四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已推出了多项技术更新,数百名威睿客户正在AWS上使用其技术。

周一,威睿公司 (NYSE:VMW)股价收跌0.89%,报150.03美元;亚马逊公司 (NASDAQ:AMZN)收涨1.17%,报1927.68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