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股价年内涨近150% 空头累计亏损26.7亿美元

AMD股价年内涨近150% 空头累计亏损26.7亿美元
2018年08月28日 14:18 investing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一,芯片制造商美国超微公司 (NASDAQ:AMD)股票收涨超过5.34%,报25.26美元,股价触及12年来的新高,连续三日上涨超过5%,股价连续七日走高。上周五,在多名华尔街分析师就AMD前景发表乐观预测后,其股价收涨7.6%。上周四,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将其AMD股价目标提升至华尔街最高水平后,AMD上涨了6.7%。

据MarketWatch报道,金融科技分析公司S3 Partners分析师Ihor Dusaniwsky指出,单单在本周一,AMD空头就损失了1.775亿美元,盘中AMD一度涨近14%,令空头损失最高达到3.7亿美元。

该股在8月份上涨了约30%,年初迄今上涨了近150%。Dusaniwsky指出,整体来看,2018年AMD股价大涨,令空头一共亏损了26.7亿美元,这使AMD成为第三大做空亏损最严重的股票。前两名分别是亚马逊奈飞。今年迄今,亚马逊空头亏损了37.5亿美元,奈飞空头亏损了34.3亿美元。

AMD的做空规模在4月份达到纪录新高,为1.982亿股,较未平仓头寸高出超过20%。但AMD从4月份开始稳步上涨,S3 Partners显示其做空规模自此之后减少了30%。单在8月份就减少了将近18%。目前,AMD空头仓位为33.2亿美元,或1.386亿股,是继英伟达、英特尔后被做空规模最大的芯片股。

根据FactSet的数据,在覆盖AMD (NASDAQ:AMD)股票的32位分析师中,有13个“买入”或“增持”评级,14个“持有”评级,5个“卖出”评级,平均目标股价为17.38美元。

股价 AMD 奈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