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近期减持FANG股票持仓 亚马逊股票减持幅度最大

基金经理近期减持FANG股票持仓 亚马逊股票减持幅度最大
2018年08月24日 16:07 investing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高盛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共同基金此前一直在减少它们的FANG股票仓位,即Facebook亚马逊奈飞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

这些股票多年来一直引领市场走高,包括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但最近这类交易出现碰壁现象,尤其是Facebook和奈飞在最近的季度业绩公布之后股价大幅下跌。奈飞距今年早些时候创下的历史新高下跌近19%,而Facebook则下跌超过20%。

高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考虑到共同基金减少了这些股票的曝险,7月份Facebook股票价格的下跌将提振共同基金的业绩。”根据高盛的数据,三季度初,专注于美国大盘股的基金在Facebook的持仓较标普500指数权重平均少了20%。奈飞股票也出现了同样程度的减持,而第二季度初,共同基金仅减持了17个基点。

总体而言,这些基金对FANG股票减持75个基点;在二季度初,他们减持了56个基点。这一增幅主要是由于基金经理减持了亚马逊47个基点,而二季度初仅为38个基点。另外,虽然基金经理增持了Alphabet,增持程度有所减少。目前,他们将Alphabet股票增持了11个基点,而二季度初为19个基点。

周四,Facebook (NASDAQ:FB)收跌0.43%,报172.90美元;亚马逊 (NASDAQ:AMZN)收跌0.10%,报1902.90美元;Alphabet (NASDAQ:GOOGL)收跌0.05%,报1221.16美元;奈飞公司 (NASDAQ:NFLX)收跌1.53%,报339.17美元。

持仓 基金经理 奈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