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6500美元 美国证监会推迟宣布比特币ETF上市决定

比特币跌破6500美元 美国证监会推迟宣布比特币ETF上市决定
2018年08月08日 14:08 investing
© Reuters. 比特币跌破6500美元 美国证监会推迟宣布比特币ETF上市决定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三,加密货币全线大跌,其中瑞波币跌幅超10%。此前,美国证监会推迟宣布有关一支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上市决定。

截至北京时间13:09(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1:09),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跌6.61%,报6,495.8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价格跌8.39%,报371.69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价格跌13.47%,报0.35287美元。莱特币跌10.26%,报65.85美元。

据周三公布的声明,美国证监会把宣布是否允许VanEck Associates Corp和Solid Partners Inc基金上市的日期由下周推迟到9月底。

美国证监会表示,“本委员会指定2018年9月30日作为本委员批准或否决或启动程序以决定是否否决该规则变更提议。”

此前,一家交易所曾请求允许Tyler和Cameron Winklevoss兄弟运营的类似基金上市,但美国证监会于今年7月拒绝了该请求。

据彭博报道,交易商此前曾预期VanEck的提议更有可能获得批准,因为该公司计划提高最低单位价格,但一些人认为这将挫伤散户投资者的积极性。

比特币和其他主流加密货币在前一交易日获得一些支持,有报道称,英国巴克莱银行 (LON:BARC)正在研究如何交易加密货币。

Barron报道称,根据巴克莱银行两名员工在LinkedIn (NYSE:LNKD)的简介,这两名员工正进行一个将虚拟货币纳入银行交易业务的项目。但据Coinbase报道,巴克莱银行表示目前还没有建立数字货币交易部门的计划。

其他金融机构也在考虑使用加密货币和其底层技术区块链。周一,有消息称,高盛正在探索为加密货币基金提供托管服务。

比特币 瑞波币 加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