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得第六批抗疫物资首捐海外,60000只口罩已启运

万得第六批抗疫物资首捐海外,60000只口罩已启运
2020年03月14日 07:46 Wind资讯

随着海外确诊病例数字逼近6万人,新冠肺炎疫情毫无疑问已经成为百年一遇的全球性医疗卫生灾难。大灾面前显大爱,本着无私的人道主义精神,万得近日决定向海外捐赠抗疫紧缺用品,这也是万得疫情期间捐赠的第六批物资。

3月13日,首批20箱60000只口罩启运发往海外,重点发放对象包括万得海外客户、员工,以及两家医院。“Together we stand, my armors thine”,万得也以此举表达对当地在公司国际化道路上所做贡献的感谢之情。同时,万得已安排海外团队居家隔离办公,并根据国内经验,提出具体防范要求。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之后,万得第一时间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款项,成为上海第一家向湖北提供捐助的企业,指定购买10万只N95口罩。

之后的一个多月内,万得公司总共分五批,分别通过各种渠道在韩国、日本、德国等地紧急采购医疗物资,通过自己联系的运输方式,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到湖北。3月2日,万得员工组织捐助的2台负压救护车也驶达了湖北疫区,投入使用。


捐赠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