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一日接近腰斩

比特币价格一日接近腰斩
2020年03月14日 03: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一日接近腰斩

    本报讯(记者 袁璐)在经历了数日的剧烈波动后,比特币昨天突然开启了狂泻模式,盘中跌破4000美元关口,最低至3800美元,24小时跌幅一度接近50%,再次刷新单日跌幅纪录。而1个月前,比特币价格还在1万美元以上。

    “我们看到了所有资产市场的风险,比特币当然不能幸免。”伦敦加密公司NKB的投资经理杰米·法夸尔表示。OKEx Research首席研究员则分析称,在2月末比特币价格击穿支撑线后,已经预示着市场进入下行通道,必须实事求是认识到市场所处的位置,不能心存侥幸。

    目前全球范围内风险资产遭到抛售潮,其他主流加密数字币同样出现大跌。截至记者发稿,以太坊24小时跌幅高达63.51%,报113.07美元,莱特币(LTC)24小时跌幅达43.04%,报32.26美元。

    对比特币价格暴跌的原因,业内人士存在不同看法。有从业者认为是因为全球资本市场的动荡,导致投资者抛售资产换现金。也有从业者表示比特币大量被迫抛出与业内兴起质押业务和杠杆交易有关。

    据合约帝行情统计报告显示:过去24小时合约市场全网总计爆仓34.24亿美元,爆仓人数122238人。

比特币 爆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