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泰康信托总经理傅强:信托是最具潜力的金融行业

国投泰康信托总经理傅强:信托是最具潜力的金融行业
2018年06月25日 09:10 新浪财经综合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来源:金融时报

  6月21日,在国投泰康信托“2018春生夏长·财富管理论坛”上,国投泰康信托总经理傅强在开场发言中表示,信托是未来最具潜力和竞争力的金融行业,我们对信托行业的前景充满信心。

  傅强表示,信托公司是改革开放以来最早进行商业化运营的金融企业,证券、公募基金行业都孕育于信托。信托公司灵活的金融手段和跨界融合能力使信托成为与投行、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结合较好的金融企业。

  据悉,围绕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领域的热点话题,业内专家、财富规划师、资管从业人员在本次论坛上洞察趋势,共享观点。在家族信托财富管理分论坛上,针对家族财富传承的痛点,与会嘉宾展望了财富管理环境并给出了策略建议,还就财富传承中的风险及防控做了详细的解析;在新形势下的资产配置机会分论坛上,国投泰康信托资产管理部的团队与嘉宾就当下可转债市场的投资机会、2018年债券市场与风险、FOF投资机遇以及2018年权益投资展望及供应链金融等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