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同的产品不同的营销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26  新浪财经

  《2008品牌之道——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是新浪网品牌栏目《总裁在线》的特别节目,旨在邀请顶级企业的总裁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谈公司发展战略,分析企业宏观走向,分享管理之道和品牌故事。并探寻企业在08年奥运会契机下的品牌智慧和营销策略。以下为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做客新浪网奥运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第八期。

  张剑秋:作为伊利来讲我们是中国乳业当中品向最全的企业,要使一个企业均衡的发展,我们不仅看重液态奶这块市场,我们也看重奶粉、冷饮、酸奶这块市场,作为伊利是在咱们中国乳业当中发展最均衡的一个企业。所以说每一个产品的推出都有它的定位,就像刚才你说的一样,我们在有些产品用到刘翔,比如说我们LG的酸奶用到了郭晶晶,我们还用到了潘玮柏,所以它对于每个事业部来讲我们一共有五个事业部,每个产品事业部在推出产品的时候,他们对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定位和策略,是不一样的。在我们伊利总的品牌之下为了更好地推出一款产品,他们会采取不同的营销方式和宣传方式来更好地使这款产品走向市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