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助奥运提升品牌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26  新浪财经

  《2008品牌之道——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是新浪网品牌栏目《总裁在线》的特别节目,旨在邀请顶级企业的总裁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谈公司发展战略,分析企业宏观走向,分享管理之道和品牌故事。并探寻企业在08年奥运会契机下的品牌智慧和营销策略。以下为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做客新浪网奥运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第八期。

  主持人:张总,刚才您讲了这么多伊利进行的轰轰烈烈的活动也有很大的市场影响,咱们在商言商问你一句,咱们这一系列活动它带来了伊利产品销售量的增长吗?

  张剑秋: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咱们说实实在在的话,通过伊利取得奥运赞助商的资格之后,这两年一方面对我们这个品牌价值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大家都知道我们05年是120多个亿,06年就达到了150多个亿,07年我们达到170多个亿,从这个增长的幅度来看奥运带给我们伊利品牌价值的提升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还有一点,你是赞助奥运会的企业,无疑你通过了世界最高标准的检验,这一点是对伊利最好的一个品质的背书。我到香港,香港今年的市场特别有意思,伊利集团虽然进去的比较晚,但是在07年咱们香港消费者进行评比品牌的过程当中,我们虽然进去的晚,但是正因为我们伊利是奥运牛奶,所以说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我们在评选过程当中在所有的乳制品当中,我们排在前列,这就是赞助商资格的取得给伊利带来的很大的好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