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公益活动中宣传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26  新浪财经

  《2008品牌之道——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是新浪网品牌栏目《总裁在线》的特别节目,旨在邀请顶级企业的总裁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谈公司发展战略,分析企业宏观走向,分享管理之道和品牌故事。并探寻企业在08年奥运会契机下的品牌智慧和营销策略。以下为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做客新浪网奥运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第八期。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些冠军的运动员或者运动队都很耀眼,但是他们的身体素质跟我们普通老百姓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如果伊利要把品牌的影响扩大到普通老百姓的话需要做一系列的市场活动,我们知道奥运有一个奥运健康行,还有一个公益活动叫有我,中国强,这一系列活动是怎么设计展开的?

  张剑秋:其实对于我们这个企业来讲,伊利集团在宣传奥运和宣传奥运理念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看重的并不是营销,作为乳制品这个企业来讲我们看重的更是一份责任。伊利集团有自己的渠道,有自己的终端,我们覆盖了很多群体,比如说广大的消费者,这是其他一些企业所不能及的,我们通过覆盖了这么多的群体,我们也想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去宣传奥运,支持奥运。

  另外伊利通过奥运这个平台打造的是伊利的一份责任,我们搞这些活动的目的也确实说明了这一点,比如说你刚才提到的我们在07年4月份伊利做了一个很大的活动,叫伊利健康中国行,这项活动一经开始确实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以及普通老百姓的喜爱,这项活动我们一共走进了660多个城市,2000多个社区,参与的人数达到了6000多万,这是在咱们国内现在来讲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最接近社区的活动。这个活动的开展目的就是让咱们普通老百姓能够分享到北京奥运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也能够理解参与北京奥运和宣传北京奥运对咱们中国的影响和作用。

  主持人:伊利健康中国行的活动有深入到农村吗?

  张剑秋:也深入到了,我们在推广这项活动的时候不仅仅关注我们的城市和城镇,我们更关注广大的农村。在这个活动开展过程当中我们利用大篷车的形式,把一些监控的器材放到大篷车上,到所有的乡村之后让大家体验运动的快乐,确实受到了很好的效果。

  主持人:在城市里面这个活动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展开的?

  张剑秋:有很多的,咱们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比如说俯卧撑,摸高还有仰卧起坐等等活动,让大家体验运动给大家带来的乐趣。其实奥运就是全民参与,全民健身,更好的体现,让大家都参与奥运的乐趣。

  张剑秋:这项活动的开展作为伊利来讲,我们也想换取亿万群众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我们有一个奥运坐标的签名活动,也想让广大的网友通过这样一个平台送去对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份祝福。我在这儿也呼吁各位网友能够积极地参与这样一个活动,让你对我们北京08年奥运会的一分祝福带给咱们所有的中国老百姓。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