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用品质打动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26  新浪财经

  《2008品牌之道——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是新浪网品牌栏目《总裁在线》的特别节目,旨在邀请顶级企业的总裁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谈公司发展战略,分析企业宏观走向,分享管理之道和品牌故事。并探寻企业在08年奥运会契机下的品牌智慧和营销策略。以下为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做客新浪网奥运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第八期。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一、两年来伊利围绕奥运营销有很多大的手笔,比如说签约了刘翔和郭晶晶作为代言人,我们也知道当拿下这个赞助商身份之后你还要继续投入钱使用这个身份,来进行一系列的市场营销,如果不用光买的话可能这个钱就浪费了,请问张总当时是怎么样签到刘翔和郭晶晶这样的明星运动员的?

  张剑秋:作为我们来讲伊利成为奥运会赞助商之后,我们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你比如说伊利拿下赞助商资格这一瞬间我们当时邀请了全国所有的卫视都亲临到呼和浩特,目的就是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了解伊利成为了北京2008年乳制品惟一赞助商。紧接着之后伊利为了更好地扩大我们的影响,更好地开展我们的奥运营销,更好地使我们这个资格,我们这种健康的向上的充满活力的和充满梦想的这样一个奥运品牌主张,和我们北京奥运会更为贴切,所以说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就着重选取了刘翔和郭晶晶。

  在选取的过程当中也经历了很多曲折,我知道我们在选取刘翔的过程当中,其他的企业同类的企业也看中了刘翔,刘翔大家都知道很健康,很向上,而且代表了中国的一种梦想,所以说在选取的过程中也经过了很多的纠缠,但是还是刘翔相信了我们,信任了我们,最后成为了我们的形象代言人。

  主持人:那您觉得打动刘翔的因素,除了费用之外,伊利还有什么其他的因素打动了刘翔?

  张剑秋:这个打动刘翔还有和我们其他这些企业在竞争刘翔成为形象代言人的时候,刘翔更看重的是伊利这个品质,伊利成为赞助商的这样一个实力,以及他和伊利结合之后为他的宣传,和为我们自己的宣传这样一个共赢,所以说选取了我们。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