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本时隔半年二级市场净增持 这些个股力度居前

产业资本时隔半年二级市场净增持 这些个股力度居前
2018年08月30日 10:53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WIND数据显示,时隔半年,产业资本再次在二级市场净增持。截至8月29日,8月产业资本减持100.15亿元,增持104.38亿元,当月净增持4.23亿元。其中沪市主板净增持7.49亿元,深市主板净增持2185万元,中小板和创业板净减持2.72亿元。

  产业资本上一次净增持要追溯到今年2月份,当时产业资本净增持金额达到34.32亿元。

  数据显示,8月共209家公司遭遇减持,从减持金额看,华友钴业节能风电神雾节能华菱钢铁先导智能罗牛山海通证券南京新百智度股份长电科技占据前十。另有金龙机电宁波银行老百姓寒锐钴业绝味食品周大生开立医疗塔牌集团惠达卫浴西部黄金润达医疗中持股份金鸿控股减持金额在亿元以上。

  从增持金额看,国投电力海格通信川投能源东旭光电东江环保传化智联巨人网络乾照光电三爱富深圳惠程净增持金额排在前10,另有中国铝业三木集团中铁工业神开股份东北制药美丽生态(维权)九州通青岛海尔劲拓股份华谊集团长江证券净增持金额在1亿元以上。

  从增持金额占流通股比例来看,共17只个股净增持股份数占流通股的比例超过2%,排名居前的个股如下:

  从减持金额占流通股比例来看,共有38股净减持股份数占流通股的比例超过2%,排名居前的个股如下: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产业资本 个股 二级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