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洪燕华:大盘大涨小回将成主基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1:56 新浪财经

洪燕华:大盘大涨小回将成主基调

  整体消息面来看,政策对市场仍存较好的预期,何况,“两会”即将召开,在两会期间,我们有理由相信,证券市场将较以往更加被重视,就以当前稳定发展的消息即可看出,有利于股市健康向上。

  从两市低开高走局势来看,即可看出市场很有走高的欲望,不过,本周大盘在多次突破1303点和1305点后一直不能顺势上攻,已经留下了该涨不涨的隐患。因此,我们对空方
的力量在盘中也不能小视,投机力量在熊市思维长期成为习惯的背景之下也不能低估,当然,我们一再提示的多项技术指标始终在高位徘徊也给空方有可乘之机。当然,股改引发的价值重估,人民币升值预期引发中国资产增值,市场资金渠道畅通,资金供应量大大增加等等,尤其是股权分置改革不但提高了国内市场的整体投资价值,而且彻底解决了由于股权分置造成的各种弊端,只要这些基本面因素不发生质的变化,现有的大盘上升趋势就很难轻易改变。

  市场不会一路上涨,调整会不时出现,关键是取决于持股信心是否坚定,和调节的时间以及幅度是否健全。当前市场会以震荡反复稳步运行的方式出现,我们认为短线逢高减仓,低位再接为最佳策略。

  市场整体先扬后抑局势将形成,但不会改变中期大盘大涨小回的局势,且经过短期的整理,后市大盘大涨小回将成为主基调。

  (三元顾问 洪燕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