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洪燕华:非系统风险正在释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18 新浪财经

洪燕华:非系统风险正在释放

  洪燕华 三元顾问

  现正逢两会即将召开,管理层要求市场稳定的意愿可能会比以往任何时刻都强烈,因此,整体消息上不会出现明显的利空。市场主要的风险来自年报的压力,目前年报披露逐步进入高峰期,沪深两市披露2005年报的上市公司开始集中已有177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05年年报,但业绩优良并配合股价上涨的却不多,说明个股的非系统风险正在释放。

  从两市低开低走情况来看,昨日的高位阴十星线正是卖出信号,而且仅靠中石化也是独木难支的。不过,今天早盘的大阴线对后市有利,这样有利于后绪股指迎来一个真正突破并站上1300点机会。从开盘后的技术形态上看,现在加强蓄势走势,是为日后再度攻克千三所为。目前是中期行情的中途休整,不是真正见顶,经过修正后,市场又会从新构起一个新的起点向千三行军。盘中ST股走强,部分指标股还是偏弱,市场暂时没有方向。

  操作上,对当前股指的下调,还是要看蓝筹股的企稳位置,参与上尽量首选布局地产以及G股和低价类优良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