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三元顾问:没有必要提早鸣金收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4:44 三元顾问

三元顾问:没有必要提早鸣金收兵

  三元顾问 洪燕华

  盘面特点:两市在跌破1200点后逐步回升,在中石化的拉抬下,虽然大盘回升力度不是很强,股指拉升幅度不是很高,但盘中几经反复后,股指仍以走红为主调,显现出中石化中流砥柱的作用。目前多方占据着整体市场的优势,只是均线既然已经跌破,后期调整还将反复,而且也更复杂。

  盘面观察:涨停个股只有一家,不过领跌市场的银行股民生银行、地产股深万科以及中石化等大市值品种均都走稳反弹,带给了市场较好的信心,另外,中小板股轮动拉升表现十分突出,成为市场一道亮彩,只是拉涨停的信心仍弱。除此之外,部分股改概念股、低价科技股以及部商业股、ST股和部分补涨品种也有较好的涨势,说明市场热点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转换,而这转换和扩散正好带给节前市场机会市场在热点转换期间投机氛围越发增强。

  总之,大盘从技术形态所演变的趋势来讲,只是为了调整起超买的指标,只要中石化坚挺,市场机会多多,节前个股机会不少,投资者宜精心把握个股行情,主动的积极的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