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市场还要加大震荡才能清洗浮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1:49 三元顾问

市场还要加大震荡才能清洗浮筹

  三元顾问

  周四大盘不温不火,市场的主流在中小板,G股和准G股上,深振也作为金融创新的标竿,填权后再涨16%,极大的吸引了眼球。另外,大族激光(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上攻,使得寂寞已久的中小板也开始蠢蠢欲动。

  从盘口看,一些停牌的股改股在涨幅板前列,如丹东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隆平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海星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要重视的是中视,天通这类股票的上涨,因为随着中石化的钩头,大盘必须找到新的承接力量,而这股力量又因该有人气的聚集,即使是新能源,也没有有色金属,数字电视和奥运会板块这么吸引人气。因此,二八现象延续到某一阶段,势必要新生热点的出现。

  目前看,在1210点位置的盘整没有出现缩量,说明市场还要加大震荡才能清洗浮筹,目前操作上还是要在潜力股中多大功夫,而一味追涨,恐怕会有短线上的被动。

  12日午盘收盘报道:

  沪深股市早盘窄幅震荡 中小企业板个股全线飘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