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盘口下跌过程中会有反复

名博午后看市:盘口下跌过程中会有反复
2018年08月15日 11:1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15日消息,今日三大股指持续下挫,一路震荡走低,沪指跌幅逾1%,创指失守1500点关口,临近午间收盘,在水泥、钢铁等周期股大幅杀跌下,各大股指跌幅快速扩大,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截止发稿,沪指报2744.47点,跌1.31%,深成指报点,跌,创指报1490.71点,跌1.83%。

  赢在龙头:盘口下跌过程中会有反复

  目前市场当中存在个股操作机会,但由于市场稳定度较差,短线操作的难度较大。现在操作个股有两个细节非常关键,一个是节奏,另一个则是仓位。通常来讲,个股往往会选择大盘止跌初期,而大盘止跌以后个股在出现向上就很有可能是补涨的走势。

  黄斌汉:贵州茅台破年线是危险信号

  权重补跌,茅台今天再跌破年线……权重补跌指数冲击大,利好超跌反弹转换,整体四大指数难了。茅台近期在年线上横盘震荡,但量能不济,这是常规要破信号。现在涨幅过大权重,基本上全破年线了,就仅剩下水泥巨头等等几个别权重股。这种大周期破年线,是技术派最不看好的信号,这是反转趋势,高位破年线,短期内如无利好,难再上,而他们是权重股,他们上不去,指数就凉凉了。

  源达:利好消息扎堆难改大势关注这一信号

  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震荡后,沪指今日重心下移,个股跌多涨少,趋势被破坏,走势不容乐观,关注午后指数能否再次站上10日均线,若可以站上则需再观察两天,若不能收回离场为上策。未来可以等待大基建板块企稳后关注,但切不可堵底。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