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江西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能达50万辆

午间公告:江西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能达50万辆
2018年05月28日 11:46 新浪财经

  要闻公告:

  铁汉生态:正在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股票28日开市起停牌。

  奥飞数据称,在建的海南数据中心预计在今年内竣工达产。

  重磅要闻:

  自然资源部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

  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指出,一要勇于实践,充分试验工作中所面临的各种突出矛盾和问题;二要敢于触碰难点,如宅基地制度改革中的所有权、资格权、使用权“三权分置”的载体、形式、外延界定,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节约集约利用等问题;三要边试点边归纳总结,守住试点工作中央要求的政策底线;四要边试点边随时提出问题和建议;五是部相关司局要加强过程控制。

  小米传敲定7月上中旬挂牌

  有望成为香港首只“同股不同权”股份的内地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据报敲定于7月初至7月中旬挂牌。有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称,小米将在6月底路演,游说欧美的机构投资者对其业务估值不低于700亿美元(约5460亿港元)。该人士表示,小米的估值基于对业绩增长的预期,小米需要证明,在未来3年年利润增长会达50%。

  生态环境部明确禁止环保“一刀切”行为

  生态环境部专门研究制定《禁止环保“一刀切”工作意见》明确,对于工程施工、生活服务业、养殖业、地方特色产业、工业园区及企业、采砂采石采矿、城市管理等易出现环保“一刀切”的行业或领域,在边督边改时要认真研究,统筹推进,分类施策。在具体解决群众举报生态环境问题时,要给直接负责查处整改工作的单位和人员留足时间,禁止层层加码、避免级级提速。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原董事长冯跃接受审查调查

  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冯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重庆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汇丰中国加快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廖宜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汇丰中国正在全力加快粤港澳大湾区业务布局。“内地在金融领域的进一步开放,正在为汇丰中国等外资行带来更大的机遇。”廖宜建说。

  江西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能达50万辆

  江西省日前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计划到2020年江西新能源汽车产能达到50万辆、产业主营业务收入500亿元。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