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APP升级至4.2.9 新闻模块新增三大亮点功能

新浪财经APP升级至4.2.9 新闻模块新增三大亮点功能
2018年05月15日 10: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APP在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升级后,行情模块的数据已经变得更丰富、更完善,使用体验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新浪财经APP此次最新升级的4.2.9版本,主要是对新闻功能模块进行集中的优化,包括在新闻头条页面增加‘精品栏目’和‘专题’、在重点新闻页面增加‘问答’功能、在顶部导航栏增加了‘区块链’频道。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新浪财经APP4.2.9版本中新增加的这三大亮点功能吧~

  1、‘专题’和‘精品栏目’

  新浪财经APP新闻头条页面在增加‘专题’和‘精品栏目’后,重点优质的内容将突出展示给用户,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取最重要的财经信息。

  Step 1 :

  打开新浪财经APP进入头条首页,下拉页面,在新闻信息流中即可看到相关的新闻专题。专题页面主要是对近期热点新闻进行深度的跟踪报道。

  Step 2 :

  继续下拉页面,可以看到‘精品栏目’展示区,包括“意见领袖”、“创事记”、“法问”等多个精品栏目,在头条首页点击左下角的【刷新】按钮可切换当前页面所展示的栏目。

  2、‘区块链’频道

  新增加的‘区块链’频道,是最新升级的新浪财经APP4.2.9版本中一大特色功能,在‘区块链’频道用户可以获取最新、最全、最专业的区块链资讯。

  Step 1 :

  打开新浪财经APP,点击右上角的“+”号按钮,进入资讯频道管理页面,在页面底部找到区块链,点击快速添加。

  Step 2 :

  添加完成后返回头条首页,滑动页面顶部的频道栏找到刚刚添加好的区块链频道,点击即可看到关于区块链的最新资讯。

  3、‘问答’功能

  ‘问答’模块是汇集多位财经名家,对近期的热点财经事件进行深度解读的实用小功能。初期上线的‘问答’功能会比较简单,目前仅在部分重点新闻正文页的下方展示。在此后的升级版本中,用户可以通过新浪财经APP‘问答’平台随时随地和相关专家在线互动。

  后期我们还将根据用户最新的使用反馈,对以上几大功能点进行持续改进。全新的浪财经APP4.2.9版本,还对财经日历和7*24小时的样式及交互等诸多细节进行了优化。赶紧来下载体验最新版本的新浪财经APP吧~

  手机用户点击立即下载新浪财经APP !

  PC用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浪财经APP !

  尊敬的用户:

  在您使用新浪财经APP过程中发现有任何的问题,或者有需要我们改进优化的建议,欢迎您发邮件到:lipeng21@staff.sina.com.cn,一经采用,会有惊喜礼品奖励哦~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新浪财经 区块链 页面 模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