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开展走进港股通上市公司活动:调研比亚迪等

深交所开展走进港股通上市公司活动:调研比亚迪等
2018年04月13日 20:33 新浪证券综合

       来源:深交所

  4月12日至13日,在港交所的支持下,深交所持续开展“走进港股通上市公司”活动,带领中小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分别走进佳兆业集团、比亚迪股份、金蝶国际,近160名投资者代表参与调研。

  “走进港股通上市公司”活动是深交所“3·15投资者保护月”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深港交易所携手开展的深港通专项投教活动之一,有利于帮助内地投资者进一步认识香港市场,搭建内地投资者与港股通上市公司的沟通桥梁,更好地推进深化深港两地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工作。

  活动期间,佳兆业集团、比亚迪股份、金蝶国际等公司高管人员为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发展策略等情况,并安排投资者进行了实地参观。港交所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现场投资者纷纷表示,调研活动对其了解港股市场特点、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港股 深交所 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