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向苹果供应可折叠显示屏样品 用于未来iPhone

传三星向苹果供应可折叠显示屏样品 用于未来iPhone
2019年03月03日 08:11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称三星显示器已向苹果发送可折叠显示器的样品,这可能指向使用该技术的2020款iPhone。据韩国的ETNews报道,这些样品的尺寸为7.2英寸,比三星Galaxy Fold的主面板小0.1英寸。该网站没有提供许多其他细节,三星目前每年能够生产约240万枚可折叠显示器,但公司正在考虑增加到1000万台。

  这意味着三星接下来可能会为苹果提供可折叠面板,此前它已经为iPhone XS和XS Max提供了大部分OLED组件。事实上,虽然韩国巨头LG去年加入了苹果的OLED供应链,但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赶上三星。

  多年来,苹果一直以相关专利申请的形式表现出对可折叠OLED的兴趣。随着Galaxy Fold的推出,该公司现在可能面临提供竞争产品的压力。 2019年iPhone预计将保留固定面板,而典型的分析师观点是苹果至少要到2020年才能准备好可折叠的iPhone。

  即便如此,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可能会采取什么方法来降低成本 - 目前三星用Galaxy Fold完成了将一台手机手机扩展到平板电脑的做法,但它的成本至少为1980美元,这使得它比大多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更昂贵。 苹果未来可能希望找到一些降低成本的方法,可能是等待更便宜的配件,或者考虑使用更简单的设计。

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孟然

苹果 三星 面板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