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评级兼网易助力 拼多多飙涨30%市值突破330亿

买入评级兼网易助力 拼多多飙涨30%市值突破330亿
2018年09月14日 04:4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拼多多周四高开后一路上扬,截止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30.03%报收29.96美元,市值超330亿美元。盘中股价一度突破30美元关口,为7月26日上市以来首次,涨幅超过30%。拼多多已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过去三天累计上涨超过56%。

  此前,高盛给予拼多多ADR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1.9美元,相较拼多多上次收盘价高38%,拼多多平均目标价为27美元。彭博数据显示,拼多多目前有3个买入、1个持有、0个卖出评级。

  高盛分析师Piyush Mubayi在报告中写道,拼多多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互联网公司,无论是2018年预期营收增幅,还是2018-2020预期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

  在拼多多7月IPO中,高盛的承销总额仅次于瑞信。瑞信上周对拼多多的初始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价24.90美元。

  另外有消息称,拼多多APP更新之后,功能区块进行了升级,原有的“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初期上线400多个品牌,其中竟然包括了网易严选。

  而网易严选表示,入驻拼多多在2017年下半年,至今已经有大约一年时间了,而且入驻拼多多并没有投入太多的资源,只是试水。

  根据此前的报道,拼多多天使轮投资当中就有网易丁磊,同时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早在上学期间就与丁磊有所联系。因此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拼多多火爆之后,虽然号称在国内有三亿用户,但拼多多最近被指责平台上山寨产品太多,甚至很多都是不合格的产品。这一产品的火爆也引起了业内反思,一方面是平台对于上架入驻管理存在纰漏,另一方面真实用户的需求反馈出来,如何满足这些普通消费者也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