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苹果电脑用户屏幕后发现蚂蚁 担心资料丢失

英苹果电脑用户屏幕后发现蚂蚁 担心资料丢失
2018年08月30日 14:34 环球网

  苹果电脑用户屏幕后发现蚂蚁 担心资料丢失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2018年3月,一名数字营销公司的老板花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47万元)购买了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之后使用时发现一只蚂蚁在屏幕内爬行,他担心这只蚂蚁可能已经损坏电脑,但如果没有这只蚂蚁,笔记本就无法运行。

  英国利兹市46岁的商人伊恩•奥西亚(Ian Ossia)是在购买这台电脑两个月后首次发现蚂蚁在屏幕内爬行,他认为自这台电脑生产以来,这只蚂蚁就一直在里面。他说:“我发现玻璃后面好像有东西,就像在屏幕里爬行一样,我试着把它弹开,但是它并不在屏幕上,而是在屏幕后面。它一直都在那里,非常烦人,我想它现在已经死了,因为它已经不动了。”

  “我不知道它这5个月来都吃什么,可能一直在蚕食线路,造成了内部损坏。我用过很多电脑,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类情况。我担心里面还有其他蚂蚁在咬线路,这台笔记本花了5000英镑,而且硬盘内容对我来说也很重要,里面的软件和设置值数千英镑。苹果公司太让人失望了,严重耽误了我的工作。”

  苹果公司让他把电脑拿去专卖店,但由于维修时间过长,他不想拿去维修,因为这台笔记本对他的生意至关重要。苹果公司表示,用户在使用苹果产品遇到问题时,应该联系售后服务。(实习编译:何晓仪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孟行

苹果电脑 蚂蚁 屏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