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减少了亏损 收入飙升63%

优步减少了亏损 收入飙升63%
2018年08月17日 00:0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间,据CNN消息,优步的财务状况在第二季度有所改善:收入飙升,亏损缩小。

  根据 Uber 最新的调查结果,Uber 的季度收入为28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63% 。 该公司亏损了8.91亿美元,低于一年前的11亿美元。顾客的总预订量增加了41 %,达到120亿美元左右。今年5月,该公司公布第一季度实现了罕见的利润,因为它已经放弃了两项海外业务给竞争对手。优步定期发布其财务结果,尽管作为一家私人公司,优步并不需要这样做。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伟大的季度,对于我们这样规模的企业来说,继续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增长。展望未来,我们有意投资于我们平台的未来。”Khosrowshahi去年在公司动荡中接任首席执行官。优步已经投资了汽车以外的领域,如自行车共享和滑板车。其他投资包括粮食供应以及中东和印度的Khosrowshahi所谓的“高潜力”市场。

  该公司表示,正在考虑2019年首次公开募股。

  但是 Uber 仍然面临诸如监管障碍等挑战。上周,纽约成为第一个限制共乘车辆数量并要求优步和Lyft等公司向司机支付最低费率的美国城市。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努力也面临挫折。今年早些时候,一辆优步无人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撞死了一名行人。

责任编辑:孙文轩

优步 收入 亏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