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建议减少土耳其风险敞口 当局措施只能短期缓解

安联:建议减少土耳其风险敞口 当局措施只能短期缓解
2018年08月16日 23:50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间,安联集团首席经济顾问、彭博专栏撰稿人Mohamed El-Erian在彭博电视上表示,现在是减少土耳其风险敞口的时候了,因为限制做空里拉只能提供短期缓解。

  “土耳其正试图改写新兴市场剧本中的危机管理章节。它试图不加息。它试图在没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帮助的情况下这样做。这很难。这不是不可能,但很难。”

  他表示,来自卡塔尔的150亿美元资金保证“还不够”。

  关注潜在的企业破产、银行系统压力、通胀上升和经济衰退的可能性。

  新兴市场的相关性上升:“我们正处于一个影响强势和脆弱经济体的传染阶段。”

  有60%的可能性出现贸易修正,最后会变得自由和更公平;25%的可能性演变成全面贸易战;15%的可能性出现非常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