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皇银行与美国当局正式达成和解 认罚49亿美元

苏皇银行与美国当局正式达成和解 认罚49亿美元
2018年08月15日 07:3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路透社称,美国司法部周二表示,已与苏格兰皇家银行正式达成和解协议,该行将支付49亿美元罚款,以了结美国方面对于其在2005年至2008年期间销售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RMBS)时误导投资者的指控。

  美国司法部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对一家银行在金融危机前的不当行为作出的最大处罚。苏格兰皇家银行今年5月宣布,已与美国司法部原则上达成了和解。

  在与美国司法部正式达成和解后,苏格兰皇家银行周二宣布,将于10月12日向股东派发一项每股2便士的普通股息。这是该行自2008年接近破产并接受455亿英镑政府援助以来的首次派息。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苏格兰皇家银行 罚款 派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