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WTI原油期货连续第6周下跌 本周累跌1%

美国WTI原油期货连续第6周下跌 本周累跌1%
2018年08月11日 03:4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措施似乎将使原油供应紧张,令油价得到支撑。但在投资者担心全球贸易争端可能阻碍经济增长、伤害能源需求的背景下,本周原油期货价格录得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82美分,涨幅1.2%,收于67.63美元/桶。

  美东时间周五下午2:29,作为国际原油价格基准的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2美分,涨幅1%,收于72.79美元/桶。

  本周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下跌超过1%,录得连续第六周下跌,为2015年8月以来的最长连续下跌时间。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本周累计下跌约0.5%。

  分析师Tariq Zahir表示:“周五原油期货价格略有反弹,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他指出,随着秋季的到来,美国的汽油需求逐渐下降,并且一些原油精炼厂停产检修将使原油库存进一步提高,预计原油价格还将继续承受下行压力。(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