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土耳其若要救里拉首先需加息300-400基点

瑞银:土耳其若要救里拉首先需加息300-400基点
2018年08月10日 23:4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间,据彭博消息,瑞银证券全球新兴市场股票策略主管Geoffrey Dennis在彭博电视台表示,土耳其当局需要将加息作为遏制市场溃败的“第一步”。

  “土耳其必须实施更紧缩的货币政策。作为稳定里拉的第一步,他们需要加息300到400个基点,另外还需要更严格的财政政策。土耳其基本面仍然很弱。金融市场正在崩塌之中。我们没有听到任何足以让我们改变今早想法的事情”。

  “有很多交叉货币影响。本周俄罗斯以及土耳其的问题都是受到新一轮美国制裁的影响,土耳其基本面持续很差,所以里拉汇率被大幅压低。而俄罗斯的基本面相当不错。

  “遗憾的是,这样做会推动美元走高。这对新兴市场来说非常糟糕。在美元企稳之前,它会从新兴市场吸收更多资金。投资者担心如果土耳其经济放缓并陷入经济衰退,市场将真正陷入危机,那么出口到土耳其的公司,以及在土耳其有敞口的银行都令人担心。我们认为这是今早欧元走软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孙文轩

土耳其 里拉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