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多头:未来5个月内 美股将飙升12%!

华尔街大多头:未来5个月内 美股将飙升12%!
2018年08月10日 17:46 FX168

  随着美国股市徘徊在历史新高附近,华尔街最乐观的策略师认为,标普500指数在未来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内将飙升12%。

  Canaccord Genuity首席策略师Tony Dwyer表示,随着经济和收益推动下一轮牛市,到今年年底该指数将达到3200点。

(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这位策略师表示,重新设定全球预期,以及人口结构的“顺风”也将推动下半年的上涨。

  此前,该指数已攀升至超过1月峰值的1%。

  Dwyer本周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升势中的任何停顿都应该被视为机遇。尽管与中国可能产生贸易战带来不确定性,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升至3%可能导致波动性增加,但基本面背景要求将其作为增加风险的机会。”

  今年1月,美国基准股指飙升至创纪录的2872.87点,随后波动率飙升,利率跳升,导致股市在2月初产生10%的回调。自那以来,该指数已稳步回升,周三收于2857.70点。

  支持Dwyer看涨观点的是对牛市至关重要的因素:不断扩大的利润、消费者和企业信心的增强。美国投资者正在削减对贸易战的担忧,因为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能够承受更高的利率。

  Dwyer对美国股指的目标是彭博调查中最高的。该策略师预计,美股反弹将持续到明年,2019年标普的目标是3360,比2018年的预估高出5%。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