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将收购海航集团旗下丽笙酒店多数股权

锦江国际将收购海航集团旗下丽笙酒店多数股权
2018年08月10日 03:56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据彭博报道,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同意收购海航集团控股的丽笙酒店集团51.15%的股权。

  作为周四所公布协议的一部分,锦江国际还将从海航集团的瑞典子公司收购另外18.5%的丽笙股权。交易完成后,锦江将从海航集团购买丽笙酒店集团的100%股权。

  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彭博此前曾报道说锦江国际在考虑对丽笙的竞购。

  此次交易中,上海市政府控股的锦江国际对丽笙51.15%股权的收购价为每股35瑞典克朗(折合3.89美元)。

  彭博今年6月援引知情人士报道,正在出售资产以偿债的中国大型企业海航集团在探索出售丽笙酒店集团。海航集团2016年收购丽笙酒店集团,当时它还叫卡尔森酒店集团。

责任编辑: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