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Evans:美联储可能需要采取适度紧缩的货币政策

美联储Evans:美联储可能需要采取适度紧缩的货币政策
2018年08月10日 03:1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讯,芝加哥联储银行行长Charles Evans称,“如果通胀率继续处于2%,2.2%左右的水平,我预计最高不会到2.5%,那么意味着到2020年,可能仅需要在略高于中性利率的水平上适度紧缩。”

   Evans在芝加哥对记者们表示,2018年还可能进一步加息一到两次。“我认为通过逐步调整政策,正如我们已经做的和我们说未来要做的那样,考虑到数据和经济都很强劲,我认为通胀预期也会跟着升上来。我们估计的可持续失业率水平在4.3%区域,因此3.9%是相当不错的失业率水平,可能比我们的基准低一点,但不必担心。”

  Evans表示,他估计的中性利率为2.75%。值得一提的是,Evans今年没有投票权。

责任编辑: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