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预计2019财年其营收将增长9.5% 至875亿美元

戴尔预计2019财年其营收将增长9.5% 至875亿美元
2018年08月07日 13:34 TechWeb

  8月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根据周一提交的代理声明,戴尔预计,其2019财年营收将增长9.5%,至87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99亿美元,这一数字位于预测范围的中间位置。

  这份备受期待的代理声明中还包含了交易背景和2023财年的财务预测,这是戴尔自2013年私有化以来给出的最深远的业绩预期。这些信息对于戴尔通过收购与VMware相关的跟踪股票来重返证券市场的反常规交易来说至关重要。

  戴尔表示,调整后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前的总收益预计将增加18%,至97亿美元,高于去年的82亿美元。上述数据均包括戴尔所持VMware股权的财务收益。

  上月,知情人士表示,对于一些DVMT股票顶级持有者来说,股票成分一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戴尔C类股报价为79.77美元,这让投资者好奇,这些股票的价值如何从去年11月的每股33.17美元上涨140%。

  戴尔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的目标是,精简其负债累累的科技帝国,同时让公司有能力利用股权来为未来的收购融资。

  包括卡尔•伊坎(Carl Icahn)和埃利奥特管理公司在内的投资者一直在等待预计将在代理文件中披露的更多流程细节。

  投资者一直急于看到戴尔如何预测其财务表现,因为这些数据被用来评估公司和交易价格。举例来说,该文件显示,戴尔预计,其2019财年营收将增至865亿美元至885亿美元,高于此前预计的827亿美元。该公司还将2022财年的995亿美元到1933亿美元的营收预测区间的低价端提高至999亿美元。

  该文件显示,在第一季度业绩超出管理层预期后,戴尔重新评估了上述预测。(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园

戴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