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印度电信公司RCom达成8000万美元和解协议

爱立信与印度电信公司RCom达成8000万美元和解协议
2018年08月06日 19:07 TechWeb

  8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 印度电信公司信实通信(Reliance Communications)周一表示,在同意向与瑞典爱立信支付55亿卢比(约合8060万美元)达成和解后,该公司已获得最高法院的批准,将无线资产出售给印度运营商RelianceJio。

  今年5月,爱立信向法院提出RCom拖欠服务费并要求对其施破产解决方案,这一请求获得了法院的认可。此举可能令RCom向Reliance Jio出售2500亿卢比资产的计划流产。

  2014年,爱立信签署了一份为期7年的协议,负责运营和管理RCom在印度全国的电信网络,并向该公司及其两个子公司寻求115.5亿卢比资金。(编译/露天)

责任编辑:李园

爱立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