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与威瑞森电信推首款5G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与威瑞森电信推首款5G智能手机
2018年08月06日 01:0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摩托罗拉与威瑞森电信推首款5G智能手机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昝秀丽 

  8月2日,威瑞森电信和摩托罗拉发布了首款5G智能手机(Moto Z3),这款手机将于8月16日以480美元的价格上市,不过目前只能连接现有的3G和4G网络。

  2019年,当威瑞森电信的5G移动网络准备就绪时,Moto Z3将会有一个扩展模块可用,其中包括一块5G调制解调器,但两家公司尚未透露5G“Moto mod”模块的价格。

  尽管如此,在将5G手机推向市场的竞争中,摩托罗拉仍遥遥领先。三星和苹果等竞争对手尚未推出能支持5G技术的手机机型,但可能会在未来半年推出这类手机。

  过去几年,无线运营商一直在大力宣传速度惊人的5G网络。威瑞森电信和它的竞争对手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斯普林特都在竞相提供5G服务。

  到目前为止,威瑞森电信主要专注于使用5G技术提供有线、家庭互联网和有线电视服务。该公司已宣布在美国洛杉矶、萨克拉门托和休斯敦试运行5G网络,但此前并未过多谈及5G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张宁

摩托罗拉 威瑞森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