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据悉考虑竞购海鲜销售商Iberconsa多数股权

联想控股据悉考虑竞购海鲜销售商Iberconsa多数股权
2018年08月02日 22:5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称透露,联想控股是考虑竞购西班牙冷冻海鲜销售商Grupo Iberconsa多数股权的公司之一。

  因所谈细节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联想控股正在与顾问磋商要约事宜。知情人士称,Pamplona Capital Management也在考虑竞购Iberconsa,该公司的估值或达6亿欧元(6.98亿美元)左右。

  知情人士表示,相关考虑尚处于初期阶段,是否发出收购要约仍不确定。

  联想控股的一名代表称没有听说过这笔交易,谢绝详细说明。Portobello和Iberconsa的代表均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中国在欧洲的收购规模今年大约翻了一番,达到492亿美元,而在监管审查收紧之际,中国在美国的收购规模大幅缩水。据彭博汇总数据,联想于上个月完成了对Banque Internationale a Luxembourg SA控股股权的18亿美元收购,这是欧洲最古老的私营银行之一。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