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父母投24万美元支持儿子创业 现在身价300亿

贝佐斯父母投24万美元支持儿子创业 现在身价300亿
2018年08月01日 07:53 新浪财经
贝佐斯的母亲杰基-贝佐斯(Jackie Bezos),现任贝佐斯家族基金总裁贝佐斯的母亲杰基-贝佐斯(Jackie Bezos),现任贝佐斯家族基金总裁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早间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最新数据显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身价高达1470亿美元,稳坐全球首富位置,而他并非他的家族中唯一一位拥有天文数字财富的人。

  据彭博社报道,1995年,当贝佐斯刚刚创办亚马逊时,曾向自己的母亲和继父寻求帮助,让他们投资这家公司。他们同意了,向这家初创公司投资了245573美元。

  当时,贝佐斯曾警告他们,这笔钱有70%的可能性是收不回来了。

  23年后的今天,亚马逊正接近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公司。贝佐斯的父母也跻身全球最富有的人行列。

  据彭博社计算,贝佐斯的父母现在身价高达300亿美元,超过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华尔街投资大鳄卡尔-伊坎、戴尔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特斯拉创始人艾隆-马斯克和乔布斯遗孀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

  据彭博社报道,贝佐斯的父母自1999年之后从未公开披露过他们在亚马逊的持股,有可能他们在这些年里已经卖掉了大部分股份。但情况很可能并非如此,彭博社估计,贝佐斯的父母目前仍持有1660万股亚马逊股票,他们的总投资回报率高达12万倍。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亚马逊 贝佐斯 父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