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美欧将立即启动农产品贸易谈判

特朗普政府:美欧将立即启动农产品贸易谈判
2018年07月30日 10:44 新浪美股综合

  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一名高级官员上周日称,美国将“立即”与欧盟展开谈判,以达成农产品和能源产品的贸易协定,他承诺双方将立即进行“一笔实在的交易”,将更多美国产大豆、牛肉和液化天然气销往欧盟国家。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称,上述谈判将由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带领,他将参与其中。

  库德洛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Co., CBS)《Face the Nation》节目采访时称:“双方将立即启动谈判,制定一个循序渐进的流程,探讨所有不同领域。”

  欧盟曾誓言不会探讨农业问题。库德洛称:“与欧盟的进展非常迅速,我只能透露这么多。

  (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