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盘后暴跌23% 小扎瞬间损失168亿美元

Facebook盘后暴跌23% 小扎瞬间损失168亿美元
2018年07月26日 06:13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欧盟最强隐私新规和“泄密门”等丑闻对Facebook的影响超出了华尔街预期,马克·扎克伯格正在蒙受用户不再着迷Facebook的巨额损失。

  由于Facebook的业绩令人失望,其股价周三盘后交易重挫20%,扎克伯格的财富骤然缩水168亿美元。如果跌势持续到周四收盘,那么他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中的排名将从第三位下滑至第六位。这也将抹去扎克伯格今年以来137亿美元的财富增长,令他的财富缩减至不到700亿美元。

  Facebook报告,第二季度营收和日均活跃用户低于分析师预期。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增长42%,至13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估的133亿美元。该公司正在竭力应对欧洲的新数据法规,以及对其内容政策和隐私问题的批评。

  财报公布后的电话会议上,Facebook CEO扎克伯格预计,今年下半年公司整体营收增长将进一步收窄,第三和第四季度增长将出现高个位数的降幅,未来数年,预计营业利润率将介于30-39个百分点的中部区域。

  盘后公布财报后,Facebook股价急跌,跌超10%。扎克伯格上述表态后,Facebook盘后跌幅超过23%,一度跌破167美元,较收盘跌超50美元。当天Facebook股价收涨1.32%,收报217.5美元,市值达到创纪录的6298.181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