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保护主义政策导致更糟糕经济结果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保护主义政策导致更糟糕经济结果
2018年07月17日 23:44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7月17日讯,据彭博消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二出席参议院听证会,当被问及欧盟在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级时是否是美国的敌人时,鲍威尔的回答是:“不”。

  当被问及贸易壁垒如何影响经济时,他说:“我将坚定地致力于留在目前的轨道上,我们的道路就是经济”。

  鲍威尔说,贸易是国会的事情,但“它对经济有重大影响,我认为当有长期影响时,我们应该谈论它”。

  “总的来说,那些一直保持开放贸易,没有建立包括关税等壁垒的国家,增长得更快,收入更高,生产率更高,而且走向保护主义的国家情况更糟。”

  目前的贸易形势过去“没有先例”。

  “如果它导致每个人的关税降低,对经济来说将是一件好事”,但持续提高关税“将对我们的经济和其他经济体造成不利影响”。

  早些时候: 特朗普称欧盟为“美国敌人”,引用贸易紧张局势。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