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退群?德媒称特朗普威胁退出北约

又要退群?德媒称特朗普威胁退出北约
2018年07月12日 17:02 新浪美股
 北约领导人们在峰会开幕前拍摄照片,大部分领导人似乎都在关注位于他们左侧的事物,但只有特朗普例外。 北约领导人们在峰会开幕前拍摄照片,大部分领导人似乎都在关注位于他们左侧的事物,但只有特朗普例外。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2日讯,据德意志新闻社援引匿名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说,如果欧洲盟友不立即提高国防开支,那么美国将退出北约。

  北约(Nato)峰会于当地时间周三(11日)开始,在布鲁塞尔举行为期两天的峰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上又发表了许多尖锐评论,尤其与德国针锋相对。11日,他在同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共进早餐时就声称,“德国是俄罗斯的俘虏,因为其能源大量来自俄罗斯。他们向俄罗斯支付数十亿美元,我们必须保护他们,与俄罗斯对抗。”

  随后,他又扩大了“攻击范围”,再度就北约“份子钱”发推称:“(各国的防务开支)必须立即达到其GDP的2%,别等到2025年。”他还不满地表示,欧洲的边境相当“糟糕”,而美国正为保护欧洲“买单”,花了大笔的资金。

责任编辑:李园

北约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