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希望帮助企业家创办自己的送货公司

亚马逊希望帮助企业家创办自己的送货公司
2018年06月29日 04:06 新浪美股综合

  来源:cnBeta.COM

  亚马逊的新计划,称为送货服务合作伙伴,为初创公司提供了发展成功的包裹递送业务的机会。该公司将以“吸引人的条款”提供初创企业租赁带有Prime标志的深灰色货车。公司还将从亚马逊获得其他支持,包括制服,燃料,保险等的折扣。

  亚马逊表示,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可能以低至1万美元的价格开展业务,但是不包括招聘司机的成本,也不需要物流经验。初创企业预计有20到40辆货车,雇用大约100名司机,每年可以获得高达30万美元的利润。

  企业将从75个美国发货站之一接收亚马逊包裹,然后再将其运送给买家。该公司表示,其货车只能用于亚马逊交付,但合作伙伴可以在使用不同车辆时为其他公司交付货物。它从未具体说明它是否按每次交付或每月的特许费用。

  该计划也为亚马逊客户带来了优势。更多购物者将能够在地图上跟踪他们的交付情况,与司机联系并更改包裹的交付位置。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