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在墨尔本正式推出快车服务 搅动澳出行市场

滴滴在墨尔本正式推出快车服务 搅动澳出行市场
2018年06月25日 10:45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心月】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站今日刊文,称经过一个月的试点运营之后,中国共享出行巨头滴滴于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推出滴滴快车服务。

  据悉,滴滴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在澳大利亚当地运营,将根据墨尔本和吉朗当地司机和乘客的反馈,将网约车服务推广到澳大利亚其他地区。

  墨尔本是一个拥有450万人口的城市,房地产价格比大悉尼便宜,是澳大利亚“共享经济”企业的热门切入点。优步经常在该市推出新产品,中国和新加坡的几家无桩自行车租赁公司选择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开业。

  据了解,优步早在2012年就在澳大利亚率先推出了拼车服务,直到2016年才等来网约车服务的合法化。而滴滴进入的可以说是一个十分拥挤的市场,这个市场已经被欧洲的Taxify、澳洲的GoCatch和印度的Ola占据,Ola今年早些时候已在悉尼和墨尔本运营。

  在墨尔本发布之前,滴滴已经在塔拉梅林(Tullamarine)开设了一个司机中心。为了鼓励当地人们使用这款APP,滴滴在6月25日至7月底期间在墨尔本提供50%的优惠。折扣上限是每次最多10美元,每天最多可享受2次优惠。

  国际化是滴滴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在过去几年,滴滴投资了亚洲的Grab和Ola、美国的Lyft、欧洲的Taxify和迪拜的Careem,还收购了巴西的99,搭建了一个几乎覆盖全球的移动出行网络。滴滴表示,这些公司总共覆盖了全球80%的人口。

  2018年,滴滴将继续积极开拓拉美、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