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股价暴涨的3个原因

爱奇艺股价暴涨的3个原因
2018年06月20日 23:29 新浪财经

  当爱奇艺公司在3月底完成IPO时,华尔街并不看好它。 因此,在首次公开发行时,爱奇艺股价暴跌了近14%。然而,5月初,这种情绪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值得註意的是,爱奇艺股票的回报率高达124%。是的,IPO市场可以一蹴而就,尤其是科技股。

  那么爱奇艺股票还有上行空间吗? 以下是还会上涨关键因素:

  行业长期优势:

  爱奇艺可能很难建立一个真正的全球平台。但话说回来,中国足够大,能够在未来数年提供增长。就中国而言,在线娱乐行业是国内最热门的行业之一。艾 瑞咨询的报告估计,该行业的支出已从2012年的508亿元人民币增至2016年的1569亿元人民币。到2022年,这个数字预计将达到6884亿元人民币。当然,关键的驱动是视频。爱奇艺IPO招股说明书称:“中国互联网用户越来越关註视频内容的质量和创意,愿意为优质内容付费。”毫无疑问,爱奇艺娱乐视频优势极强。

  视频内容的动力:

  多年来,爱奇艺在原创内容上投入了大量资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该公司一直是百度公司的一部分。换句话说,爱奇艺拥有获取主要资源和分销渠道的优势。但爱奇艺也能够建立团队来创建引人註目的内容 。值得註意的是,去年爱奇艺在前10大原创网络综艺节目中有5部 。例如,当爱奇艺发布《消失的坟墓》时,24小时内就吸引了超过1亿的浏览量。此外,该公司也致力于技术创新上,它利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来更好地定位内容。

  营收增长:

  最近一个季度,爱奇艺的营收增长势头良好。总收入增长57%,达到7.766亿美元。考虑到公司的商业模式包括两个主要来源——广告和会员服务。 当然,跟Netflix一样,这种增长可能是起伏不定的。在本季度,该公司预测的最高线将从42%上升到47%。(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爱奇艺 视频内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