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在标普500成分股中占4% 五大科技股合占15%

苹果市值在标普500成分股中占4% 五大科技股合占15%
2018年06月16日 11:46 TechWeb

  【TechWeb报道】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苹果市值超过了9000亿美元,远高于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平均水平。

苹果市值在标普500成分股中占4% 五大科技股合占15%苹果市值在标普500成分股中占4% 五大科技股合占15%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公司的市值为9370亿美元,在标普500成分股全部市值中的比例为4%,是自2008年的埃克森美孚以来,单一公司占比最高的。

  不过在周五,苹果市值略有降低。在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公司股价为188.8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90.8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96美元,跌幅为1.03%,市值也缩水到了9281.75亿美元。

  除了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科技巨头的市值,在标普500成分股也占有较大的比例。

  外媒在报道中也指出,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Facebook在内的五大科技股,市值在标普500成分股中的比例为15%。(辣椒客)

责任编辑:张顺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