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因“排放门”丑闻将向德国支付10亿美元罚款

大众汽车因“排放门”丑闻将向德国支付10亿美元罚款
2018年06月14日 23:1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德国大众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同意向德国支付10亿美元作为柴油汽车安装非法排放控制软件的罚款。

  受理大众汽车受害者诉讼的德国布伦瑞克检察院作出此项判决,该检察院得出结论,大众汽车2007年至2015年生产的107万汽车的发动机被非法安装排放控制软件。

  大众公司发布消息称:“公司接受罚款,承担责任。”

  美国此前指控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柴油车安装了能修改有害物实际排放量的作弊软件。美国政府随后责令该集团召回大众和奥迪品牌2009-2015年间向美市场出售的48.2万辆汽车。今年4月,集团就向车主回购气车并加以赔偿的问题达成了协议。

责任编辑:郭明煜

大众汽车 排放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