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副总统卡拉透露有意参加TPP 11

印尼副总统卡拉透露有意参加TPP 11
2018年06月13日 17:15 环球网

  6月12日,第24届国际交流会议“亚洲的未来”结束了2天的会期落下帷幕。印度尼西亚副总统优素福·卡拉在演讲中显示出有意加入TPP 11(不包括美国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卡拉批评了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并表示“各国领导人应携手合作,阻止保护主义被带入亚洲”,呼吁维持自由贸易体制。

  卡拉在演讲后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承认,即使美国不参加,印尼也可能加入TPP。作为印尼政府的实权人物,卡拉此前一直反对加入美国退出后的TPP 11。

  卡拉强调,推进TPP等自由贸易机制能够对抗贸易保护主义。同时表示,“如果不参加,可能有损本国的出口竞争力”。最终是否加入“将用半年到1年左右判断”。

责任编辑:孙文轩

印尼 自由贸易 T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