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会、欧美央行政策会议来袭 欧股强势上扬

特金会、欧美央行政策会议来袭 欧股强势上扬
2018年06月12日 05:33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11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历史性会晤之前,欧洲股市收盘走高。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涨0.8%,几乎所有行业都处于积极区域。

  意大利的股指是欧洲表现最好的市场,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3.5%。意大利财政部长Giovanni Tria周末对当地一家报纸发表讲话,重申了他的政府对欧元的承诺。

  意大利的银行联合圣保罗银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和Monte Dei Paschi都收涨了6%。意大利保险公司——意大利保险公司和忠利保险公司也推高,该行业收涨1.3%。

  银行类股领走欧洲各大商业板块,收盘上涨1.9%,因交易商预计本周央行将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美联储将于周三宣布其最新的利率决定,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开始准备结束货币刺激政策。

  与此同时,汽车制造商是唯一一个收跌的行业,下降了0.3%。戴姆勒收跌0.9%,削减了早些时候的损失。此前,德国一家报纸报道称,多达100万辆汽车含有排放作弊装置。在回应CNBC的要求时,戴姆勒拒绝对这篇文章发表评论,但表示正在全力配合美国交通部的合作。

  美国本土方面,美国股市保持稳定,因投资者摆脱了对上周末举行的G7会议的担忧。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猛烈抨击了美国的盟友。市场关注的焦点是朝鲜和美国之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峰会。特朗普和金正恩都已经抵达新加坡,周二上午将于一家豪华酒店举行会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点,麦当劳3M公司的下跌拖累了联合健康家得宝的涨势。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因电信类股上涨抵消了技术面导致的温和损失。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