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油期货周一小幅收高0.6% 布油持平

美油期货周一小幅收高0.6% 布油持平
2018年06月12日 04:0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一小幅收高。伊朗与委内瑞拉原油供应中断令油价得到支撑。但沙特阿拉伯原油产量增加以及本月下旬即将召开的OPEC会议使油价下跌幅度受到限制。

  City Index高级市场分析师Fiona Cincotta表示:“现在我们不知道沙特阿拉伯仅仅只是弥补其他国家留下的产量缺口,抑或是想要制造供应过剩。”

  上周五,《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带头执行减产协议以降低全球原油产量两年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有影响力的成员国——沙特阿拉伯已经开始增加原油产量。报告称,沙特在最近几周的原油产量增幅已超过100万桶/日,使该国的每日原油产量大约达到1000万桶/日。

  Cincotta表示,周一市场对沙特提高原油产量的报道反应“相当平静”。

  周一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36美分,涨幅近0.6%,收于66.10美元/桶。上周该期货价格累计下跌0.1%,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伦敦洲际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平收,收于76.46美元/桶。上周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下跌0.4%。

  在沙特增加原油产量的同时,油服行业巨头贝克休斯上周五报告称,美国上周活跃原油钻井数量增加1座,总数攀升至862座。此前美国的活跃原油钻井数量已经连续两周增加。

  另据报道,俄罗斯在6月份已将原油产量提高到1110万桶/日,稍高于该国在限产协议中承诺的1095万桶/日上限。

  ING分析师表示:“似乎俄罗斯发出了现在已到提高原油产量的明确讯号。”(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